(。ì _ í。)

挖坑失败……嫌弃.jpg

“中田正义医生,请不要相信他说的任何一句话,你的所见所闻,皆为假象。”

院长先生向我投以真诚而担忧的目光。那种目光是我从未见过的,就像闪烁着莹润色泽的琥珀,就像整个世界都值得信任托付……

“是、是吗?”我迟疑着避开他试图搭在肩头的手,不动神色的退开两步。

一种近乎生存本能的恐惧在四周满漫延。是草原上觅食的兔子,在草间窥见猎鹰陈投影,警惕地转动耳廓。

这空荡荡的病房走廊一无所有,只剩苍白无力的阳光映照进来,将一切都清楚明朗的暴露在视线里。

拐角处轻微脚步声,持续刺激着我如弦紧绷的听觉神经。我听见落脚时鞋尖与地砖的碰撞,听见前行时后跟与细小砂砾拖曳的摩擦。甚至听见那人抬手扶住墙壁、停在拐角时,银质袖扣与瓷砖叩击的细微脆响。

评论